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CNBC独家专访印度纺织部秘书长Chatterji
时间:2013-09-18 14:57:10  来源:中国棉纺织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源于对传统市场的出口减缓,印度纺织行业正与日本及拉丁美洲国家商讨自由贸易协定以重振印度纺织品出口。CNBC独家专访纺织部秘书长Chatterji女士。Chatterji女士披露,纺织部正与印度联邦储备委员会探寻纺织行业的优先扶持地位。

  Q:行业正在寻求哪一方面的发展?

  A:我们正在努力寻求贷款的优先权,尤其是对那些出口型企业。同时我们希望出台更为灵活的劳动法,从而刺激出口。目前我们已经获得了一些成就,我希望将来给行业带来更多的好消息。

  Q:印度目前正在经历在传统市场的份额下滑。政府部门是否有具体措施开拓新兴市场?

  A:我们目前着眼于拉丁美洲的广阔市场,同时与日本方面探讨自由贸易协定。

  日前,本网报道了印度或将对棉花出口征税,保护国内纺织企业。当下纺织部又披露相关鼓励刺激政策,纺织产业在印度的重要性可见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