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政府将棉花和棉纱撤出FMS
时间:2013-10-08 11:58:36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印度政府撤销棉花棉纱的重点市场计划(FMS)关税信用凭证(duty credit scrip)资格(免税措施),从2013年9月25日起生效。

  工商部的通知说,标题为“FMS不符合条件的出口分类/行业”的外贸政策”第3.14.3段列表序列号(x)之后增加了棉花出口和棉纱出口。

  FMS的目的是为了抵消很高的货运成本及其它外部现象,以提高印度在这些国家的出口竞争力为目的,选择国际市场。

  根据该政策,出口商对通报国家有资格享受免税措施,相当于他们出口FOB价值的1-3%(自由外汇)。

  利用该计划的优势,印度纺纱行业能够进入非洲、拉丁美洲,以及独联体国家的新市场。

  该计划实施后,印度棉纱出口增加了一些国家,包括阿根廷,秘鲁,委内瑞拉,突尼斯和摩洛哥。

  通知还指出,2013-14年度增量出口Incentivisation计划(IEIS)的受益限制在每个进出口代码价值不超过100万卢比的关税信用证。

  通知说,超过100万卢比的申请将受到更加严格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