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出台新鞋业评估制度
时间:2013-10-08 11:11:0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美国足部医学联合会(APMA)出台了一项新的鞋业评估制度——美国足医学联合会评估制度,其评估结果在该组织网站上公布。

  该评估制度的工作程序是:对制造商提交他们的产品进行预审;由有经验的足疗医生组成专家组对提交鞋的样品进行质量和健康方面的检测。美国足部医学联合会科学管理事务主任称,委员会成员采用匿名评估的工作体制。参加评估产品包括正装鞋、运动鞋和休闲鞋。检验检疫部门提醒相关出口企业:一是密切关注美国足部医学联合会出台的新鞋业评估制度,了解评估制度实施及其工作程序。二是虽然部分鞋类产品取消了出口商检,但是企业对此次美国出台的新评估制度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强生产工序的优化,提高出口产品的质量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