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三分之一的英国零售商处于破产风险中
时间:2013-10-08 11:14:15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最近的研究,几乎有叁分之一的英国的零售商在明年有破产的风险。

  据英国着名资产管理顾问公司R3分析,在未来12个月内,约有31%的英国零售商有高于正常的风险会进入破产程序。相比之下,英国所有企业中25%有同样的失败的风险。

  “相较于其他行业,时尚大街上的零售商在过去几年有着段艰困的时期。” R3总裁Liz Bingham说道。

  “现在传统零售商承受更大的压力,因为经过交易衰煺、復甦乏力以及消费习惯的改变后,由于经济復甦回升,使他们面临扩张的压力。破产之路对零售商而言并非是个结束,它可以是一个机会去重组和重新思考商业模式。许多零售商因此走出管理窠臼而不断壮大。”

  R3公司表示,因为零售商会将破产程序拖延至租约到期之后,所以约在每季的收租日,多半成了业者破产的高峰期,这都拜近年发展出的复杂管理成本所赐。

  “根据法院一连串的判决,某些特定的业务管理成本必须在零售业者偿还债务前先行支付,房租就是其中之一。”Bingham提到。

  “透过拖延破产程序直到租约到期,欠缴的租金成了另一项债务,并无优先偿还的问题。此种拖延战术可视为零售商的一种救济手段,而不是直接面临解散。然而,整体来看,这些规则紊乱无章,对房东、零售商及受雇员而言,都是亏本生意。政府有必要对此进行说明。”

  根据R3的最近期的商业遇险指数,42%的零售商显示正处在金融危机裡,而英国所有企业中35%也有同样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