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忧心调涨公务员及成衣工薪资拉高通胀
时间:2013-10-12 09:32: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依据孟加拉统计局(Bangladesh Bureau of Statistic, BBS)之统计,孟加拉2013-2014会计年度中9月份的通货膨胀率较上个月相比,整体下降了0.26个百分点;

其中粮食通膨率下降 至7.93%;非粮食性通膨率下降 至5.94%。

孟加拉经济学者评估认为,目前下降之主因来自於政治活动所带来的社会混乱较为减少,使得全国交通顺畅,货物运送顺利是稳定孟加拉物价之主因。

然而学者们也忧心,短期内孟加拉有可能调涨公务人员及成衣工人之薪资,再加上即将到来的孟加拉大选,以及孟加拉国内油价和电费等问题,都将再度使孟加拉通货膨胀率大幅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