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国政府发布成衣服装工人工资提高公报
时间:2013-12-10 10:37:5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孟加拉国政府发布了一份成衣服装工人最低工资提高的公报通知,这份公报通知可以在孟加拉国劳动就业部和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及出口商协会(BGMEA)的网站上得到。

  这份新的最低工资从2013年12月1日开始生效,工人将从明年1月份开始收到新的工资。

  根据这份新工资结构,一个服装工厂的7级工人将得到3000塔卡的基本工资,加速1200塔卡的租房福利,250塔卡的医疗补贴,200塔卡的交通补贴和650塔卡的食品补贴。

  然而,一名实习生或者学徒工在前三个月将得到4810塔卡的月最低工资,可以延长三个月的时间,但是在实习结束之后,将被任命为低于7级的固定工。

  此外,工人们从现在开始将得到每年的基本工资提高5%,这项规定在以前的工资结构中是没有的。

  另外,这份公报还声明说,一名工人的工资不能够比目前的水平减少,即使他(她)现有的工资高于新工资结构中应用的工资。

  同样,如果一个服装工厂支付的食品补贴高于新工资结构,那么这种食品补贴在这种情况下也不能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