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获欧盟GSP优惠孟加拉成衣业面临竞争
时间:2014-01-01 10:56:2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欧盟日前核准巴基斯坦成衣出口欧盟市场的GSP(General System of Preferences, GSP)免税优惠,优惠期自2014年1月1日起,至2017年止,巴基斯坦可享有75项商品出口至欧盟优惠,其中大多数为成衣產品。

目前巴基斯坦成衣外销至欧盟在2012-2013会计年度中的总额超过61亿美元,孟加拉成衣业者预估在巴国得到欧盟GSP优惠后,外销金额可能提高至71亿美元。

同样拥有欧盟GSP优惠的孟加拉,於2012-2013会计年度成衣外销欧盟总额125亿7,000万美元,当地业者预估未来将面临来自巴基斯坦的更大竞争压力,首当其冲的可能为针织成衣,孟加拉成衣业者预估将会有许多针织成衣订单可能会转至巴基斯坦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