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百货业打响年初商战
时间:2014-01-15 10:23:4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本大型百货商店的年初商战现已打响。在手表、艺术品等昂贵商品的带动下,年初商战开局顺利。日本消费者希望赶在今年4月消费税增税前抓紧消费,日本各公司预计“这种好势头将持续到今年3月”。

  日本四大百货公司公布的1月1日~3日的销售额表明,消费者的消费意愿逐渐回升。三越伊势丹百货商店(3家旗舰店)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加了约5%。经营大丸松坂屋的J.FRONT RETAILING增加了4.4%。高岛屋及崇光·西武的销售额也有约3%的增长。J.FRONT公司宣传部的代表表示,目前消费市场相当活跃,各种昂贵的福袋销售火爆。

  另据统计,在去年12月的年终奖及圣诞节商战中,各大百货店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相比均有1.7%~6.6%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