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政府将10%的折扣扩展到粗纺毛纱的采购
时间:2014-01-23 14:48:10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为手工艺品部门采购纱线10%的折扣目前扩展到粗毛纱线的采购,以促进印度手摇纺织部门的发展,印度纺织部长K Sambasiva Rao先生说。

  Rao先生说,有必要使手工艺部门进行市场驱动,迎合消费品味和喜好的快速改变。在这方面,持续的设计发展和技术升级十分重要,中央政府将扩展对查漠和克什米尔地区的全面财政和技术支持。

  查漠和克什米尔州的传统手工艺品在外国有很好的需求,但是手工艺品的设计发展和质量改进是必需的,这能够改善工匠的生活标准。

  Rao先生说,国家设计和产品发展中心(NCDPD)已经由中央政府建立,以保持手工艺品部门更新全球的技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