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中牟检查羽绒服加工点部分产品含绒量不达标
时间:2014-01-23 09:51:20  来源:中国质量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河南中牟县质监局对该县的羽绒服生产加工点进行了全面执法检查。截至目前,该县共检查了30余家羽绒服加工点的17种品牌的羽绒服。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该县范围内个体生产加工点生产的羽绒服。重点检查是否属于假冒伪劣产品、标签标识是否标注齐全、是否符合GB 18401-2003《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和GB 5296.4-1998《消费品使用说明 纺织品服装使用说明》等国家强制性标准。

  在检查羽绒服加工点时,发现部分羽绒服加工门店的主要原料羽绒是由粉碎性鸭毛代替,其含绒量不能达到国家标准规定的羽绒服含绒量不得低于50%的要求;加工点不能提供任何填充物已经过消毒处理的证明;部分加工门店销售的羽绒外套无生产厂名、厂址,无产品标识;生产的羽绒服未能标注安全技术类别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