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泰国零售集团斥资2亿铢进军越南
时间:2014-02-19 11:24:4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泰国中央零售市场集团(CRC)旗下的罗宾逊商场(ROBINSON)日前投资2亿铢进军越南零售市场,新店将率先落址河内,并计划今年年底再进驻胡志明市。

  该集团董事总经理乃拓表示,过去一段时期,集团已开始推进卡骆驰(Crocs)和纽巴伦(NewBalance)两个品牌在越南市场的开拓工作。集团对拥有9000多万人口、工作年龄人群占60%的越南国内市场充满信心。罗宾逊商场董事总经理艾伦表示,近几年,外国企业持续进军越南零售市场,这说明在越南市场经营零售业很有发展前景。罗宾逊商场目前正在越南市场推进分店建设投资,并且是该商场在国外的首个分店,估计今年3月期间可正式开门营业。

  乃拓指出,在河内设立的商场分店将更好地适应河内居民生活方式的需求,商场将投放经过挑选的精品名牌产品,以更好地满足河内各阶层消费者的购物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