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优衣库“放弃”J.Crew
时间:2014-03-21 12:26:4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优衣库宣布退出收购美国时尚品牌 J.Crew 的谈判,据业内传言,本次交易未能成功主要是因为J.Crew要价太高。

  J.Crew要价 50亿美元,相当于品牌13.5倍的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实在是太贪心了。且J.Crew 品牌价值处于衰退期,即便价格更合理,对于优衣库来讲,也是个包袱,而非互补。华丽志

  近年来,优衣库虽然发展迅猛,但基本款的设计让其在产品溢价上增长乏力。对此,如果收购J.Crew,便能让坚持简约风格的优衣库在设计上有所借鉴,而强大的分销渠道也能让优衣库在帮助J.Crew的海外拓展中获利。 路妍

  J.Crew跟优衣库无论是品牌定位还是设计风格,都完全不搭,所以这次收购即便不成,对双方来讲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虽然很多人表示50亿美元的收购价格过高,但要考虑到J.Crew的品牌影响力、尚未完全开拓的海外市场、为其代言的美国第一夫人,这个要价也在情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