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埃及棉商协会提议给予棉花出口补帖 纺织行业机构发声反对
时间:2014-06-21 09:18:01  来源:华富财经  共有条评论


   埃及亚历山大棉商协会(Alcotexa)日前向官方部门提交棉花出口补帖申请,但遭到国有棉花和纺织控股公司的反对。

  Alcotexa向官方提出给予棉花75埃及磅每坎塔尔(50公斤)补帖申请,折合10美分/磅,以改善当前出口滞销的状况。申请补帖的 额度为3,000万埃及磅,折合棉花40万坎塔尔(2万吨)。Alcotexa指出,国家给予国内使用棉花纺织企业累计2亿埃及磅的消费补帖,到目前仅使 用了8,000万,如果分配3,000万给棉花出口补帖,纺织消费还可获得9,000万补帖。棉花消费补帖可以从200埃及磅提高到250埃及磅每坎塔尔(25 美分/磅提高到32美分/磅)。通过这种方式,埃及棉的期末库存将有所减少。

  而国有棉花和纺织控股公司则提出反对意见。该机构指出,如果实行出口补帖,将是变相的支持海外行业竞争者。同时,希望国家能把棉花消费补帖从200埃及磅每坎塔尔提高到325埃及磅每坎塔尔(42美分/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