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快时尚品牌优衣库计划从印度采购服装
时间:2014-06-26 09:24:09  来源:中国鞋网  共有条评论


  根据印度政府的一份声明,优衣库董事长柳井正向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表示,优衣库正计划从印度采购服装。迅销集团旗下的优衣库是日本最大的服装连锁店。

日本优衣库

  这份周三发表的声明表示,印度总理莫迪对优衣库有意在印度拓展业务表示欢迎,同时强调印度服装行业所能带来的利润。

  优衣库一早就期望在印度市场开设门店。印度服装行业官员表示此举正是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媒体未能即时联系到相关官员以及优衣库就此报道置评,而印度政府的声明也没有透露更多详情。

  迅销集团是亚洲头号服装零售商,它在中国,越南,孟加拉和印度尼西亚都有代工企业。

  2012年起,印度就允许优衣库等单一品牌零售商全权拥有其在印度开展营运业务,但就要求它们30%的产品货源需要从小型及村镇企业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