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东丽推出新质感尼龙材料
时间:2014-09-04 10:45:3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尼龙材料具有的轻量、强度高等特点,使其被广泛用于运动服装上;而贴近肌肤时具有的舒适感,又使其成为内衣厂商的首选材料;在时装领域的应用一般以外套为主要用途。此次东丽公司推出2015春夏系列尼龙织物salacona,组合了塬丝设计及多次加工等技术,具有与一般尼龙不同的亚光质感及顺滑的肌肤触感,且穿着舒适,将主要使用在连身裙、针织物、衬衫、短衫等贴近肌肤的薄型服装领域中。

  salacona最显着的特点是具有较高的吸水速乾性能。尼龙材料塬本不容易吸汗,在吸水速乾材料市场上聚酯材料一直是主流。Salacona透过新开发的尼龙六叶形截面纤维与圆形截面纤维的混纺丝所产生的毛细现象来吸汗,与一般的尼龙丝相比,提高了25%的吸汗性能,实现了与聚酯吸汗速乾丝相媲美的速乾性能。此外,公司还在纺丝阶段,注入特殊的吸湿聚合物,使其同时具有接近棉材料的吸湿散湿性能。

  salacona稳重、素雅的亚光质地受到了众多女装品牌的喜爱。工艺上是将高浓度的陶瓷材料粒子均匀地融入纤维中,并利用低捲缩加工技术赋予纤维适当的蓬鬆度,从而达到抑制尼龙特有光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