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九项涉纺技术成果获湖北科技奖
时间:2014-09-04 09:36:4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2日,从湖北省科技厅获悉,九项涉纺成果通过了2014年度湖北省科技奖励复评工作,将获得该年度的湖北科技奖励。

  这九项成果分别是,由武汉纺织大学主要完成的“纤维材料表面物化性能的调控及其产业化应用”获得技术发明一等奖。

  由际华3542纺织公司主要完成的“高支高密功能性面料制造关键技术创新工程”和由荆州农科院、湖北惠民农业科技公司主要完成的“强优势多抗杂交棉新品种‘荆杂棉142’的选育与应用”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

  由宜昌经纬纺机公司、三峡大学主要完成的“K3501C系列高效节能直捻机”,由湖北天门纺织机械公司主要完成的“TMFD81L型数字化自调匀整高速并条机”,由武汉纺织大学主要完成的“系列针织纬编装备数字化关键技术及应用”和由湖北农科院经济作物研究所、湖北农科高种业有限公司主要完成的“转基因抗虫杂交棉KB02的选育与应用”获得科技进步三等奖。

  由湖北农科院经济作物研究所、湖北农业科技推广总站主要完成的“抗虫杂交棉轻简高效集成技术示范推广”获得科技成果推广三等奖。

  湖北金汉江精制棉有限公司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