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乌兹别克棉花交易会政府首脑亲自推动
时间:2014-09-30 13:08:4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014第十届乌兹别克斯坦国际棉花和纺织交易会将于2014年10月13~14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召开。

  会议期间,乌兹别克斯坦政府首脑、来自世界各地的棉花纺织行业代表和专家将就全球和乌兹别克棉花供应、价格以及棉花生产新技术等进行交流。除此之外,展会还特别安排圆桌商务洽谈和签约,为乌棉客户提供良好的沟通平台。

  乌兹别克斯坦是全球第6大产棉国、第3大棉花出口国。近年来,中国从乌兹别克斯坦进口棉花一直保持在每年30万吨左右,成为乌第一大棉花出口目的地国,在中国棉花进口来源国中,乌兹别克斯坦居第4位。

  为扩大棉花棉纱的出口,拉动本国经济的发展,自2005年起,乌兹别克斯坦每年都举办乌兹别克斯坦国际棉花和纺织交易会。自2010年起,在举办国际棉花和纺织交易会的同时,还举办国内纺织产品展,让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及参展商加深对乌兹别克斯坦棉花产业的了解,扩大乌棉的购销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