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优衣库进军菲律宾童装市场:销售占比将翻倍
时间:2014-11-04 17:00:3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迅销集团旗下服装品牌优衣库日前表示,将在菲律宾扩大童装的占比,由目前的7%扩大为14%,主要塬因是目前菲律宾的儿童人数在不断增加。

  迅销集团在菲律宾的营运长Katsumi Kubota表示,优衣库在菲律宾推出童装系列后,看到了很大的市场。目前优衣库童装在其它国家和地区占总销售的10%左右,而在菲律宾仅占7%,说明菲律宾的童装市场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目前菲律宾的优衣库店铺已经加大了童装的展示区域,并且增加了童装的库存空间。同时,优衣库还减少了男装和女装的库存空间,因为男装和女装的需求都在减少,尤其是商务男装等。

  据瞭解,优衣库于1997年推出童装系列,于2002年推出婴儿服装,现在计画将婴儿装和童装提升到与男女装同样的位置上来。

  优衣库新推出的童装主要考虑了儿童好动的特性,而且还与Toray Industries合作使用了对健康有益的服装材料。

  在日本,优衣库销售童装和婴儿服装的店铺从426家已经扩张到679家,增长了60%。这些店铺大部分分佈在市中心以外的地区,店铺也专门针对儿童进行了重新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