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越南拟进口坦桑尼亚高质量棉花
时间:2014-12-03 11:44:0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在坦桑尼亚基奎特总统访问越南期间,越南纺织公司表示了进口坦桑尼亚高质量棉花的强烈愿望。

  目前越南每年约消费40万吨的棉花,坦桑棉花年产量为36万吨。纺织业是越南的支柱性产业,但是越南国内棉花产量极低,只能满足其国内生产需求的1%,服装纺织品产业所需棉花严重依赖进口。今年前7个月,越南棉花进口量上涨了34%,达到创纪录的45.8万吨,进口的棉花全额同比上涨36.3%,达到9.19亿美元。越南相关的产业机构目前正积极与非洲各国协商棉花供应问题。

  非洲主要有55个棉花采购市场,越南目前从其中的19个市场直接进口棉花,其中包括马拉维、莫桑比克、乌干达、坦桑尼亚、赞比亚和津巴布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