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PARCO百货成立群众集资平台 让创意匯聚一堂
时间:2014-12-24 14:12:1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为了号召更新的创意,以年轻人为客群的PARCO百货,在2014年12月中成立名为BOOSTER的群众集资平台。透过微型募款实现梦想的群众集资,塬本是为个人创作家或小企业募集资金,近年日本大企业看上平台对消费者的影响力,不定期以匿名方式募款,做为预测商品人气的测试气象台。

  BOOSTER平台对想要募集资金的公司,有事先审核的制度,PARCO会协助申请人资金评估,修正企划等服务,让事业更加具体后上传到平台。基本上以500日圆为最低投资金额,向一般民众募款,而投资家依金额能获得不同回馈,例如设计师要办时装秀,投资金额是5,000日圆即可获得一张门票,5万日圆能参观后台或参与表演,若提供10万日圆就能拥有量身订做的服装等。付款方式以信用卡为主,1年预计执行20-30件投资案,也会考虑投资者风险,尽量避免亏损。

  PARCO以20-30岁的年轻女性为消费族群,但日本高龄少子化,加上年轻女性的消费型态改变,一般比较愿意花在演唱会或节庆派对等娱乐上,购买流行服装不再是第一选择。近10年来PARCO业绩一直维持在2,700亿日圆左右,为了创新吸引更多的年轻族群,公司决定投资群众集资平台,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也再度让PARCO成为潮流中心。

  2013年群众集资的全球市场约5,000亿日圆,但日本仅100亿日圆,这次PARCO的参与除了提升群众集资的知名度,其雄厚资金及丰富资源,结合旗下百货与剧场,让平台跳出网路限制,使更多追梦人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