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清纺印尼集团营业利润预计增加20%
时间:2014-12-29 10:11:2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清纺公司的印度尼西亚集团,包括NIKAWA纺织公司、NISSHIBO印尼织布加工公司及NAIGAI纺织缝制加工公司3家企业在内,2014财年合并销售收入预计将达到140亿日元,营业利润预计将增加20%。这是前期为增产及节能而进行的积极投资带来的成效,加上制服用途的面料销售及面向欧美的衬衫面料销售等都实现了稳健增长。形态稳定加工APOLLOCOT的生产也已于8月开始,争取2015财年的销售收入能增长10%,利润翻倍。

  今年,印度尼西亚的电费上涨了40%,人工费用也在上升,但公司通过自动化及增加产量不断提高生产效率,这些措施的结果已体现在业绩上。NIKAWA纺织公司不仅引进了倍捻机,替换了约9000锭的小型精纺机,还导入了自动落纱机。织布车间也增设了30台喷气织机,使织机总数达到了300台。通过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了人员数量,但出现了超出预期的人员不足的情况,目前通过增加员工数量已解决了此问题,销售收入也达到了2位数的增长。

  另一方面,由于增设了树脂加工机,产量有所增加,NISSHIBO印尼织布加工公司的销售收入及利润均达到了2位数的增长。从今年起至明年,公司将把美合工厂的染色加工设备搬来当地,还计划增设拉幅机等设备,计划到2016年,把产量从月产220万码提高至300万码。

  纺织助剂及能源等生产成本的高涨依然是个问题,但预计与本财年相比,下个财年公司投资的设备所发挥的效果将比本财年更为出色。同时公司还将增加加工面料的销售业务,目前加工面料只占NISSHIBO印尼织布加工公司产量的15%,计划将提高至30%左右。此外,使用细支纱的下一代APOLLOCOT商品也在开发中,并将加强面向欧美市场的衬衫面料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