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优衣库母公司进军印度市场 首批服装将于3月上市
时间:2015-01-19 10:55:23  来源:雨果网  共有条评论


   迅销集团开始着手在印度工厂生产“优衣库”休闲服。第一批服装将于3月在日本上市,随后依次在亚洲其他国家、欧美等地发售。这是迅销首次进军印度市场。随着生产力的加强,迅销在全世界范围内扩大销售,但同时也因中国的工资成本上涨而开始将生产布局分散到不同的国家。

  记者了解到,优衣库此前所销售的羊毛衫、牛仔裤和T恤等都是委托给中国和越南、印尼等东南亚国家的工厂生产,再发货到世界各地。这些产品大部分是由中国工厂代工的。

  印度作为新的备选地点,几年前就与委托方洽谈合作事宜。这个月,印度工厂将正式开始工作,并在3月先向日本出货。

  截止2017年8月,优衣库计划销售额要达到2兆5000亿日元,是目前的2倍。销售额增长的原动力来自于海外,目前海外销售额占了总体的3成,而到2017年8月比例预计提高到6成。

  生产力的增强应跟上海外开店的速度,同时,代工厂也将从中国向周边低工资的国家分散,以此削减生产成本。优衣库的柳井正会长表示,受日元贬值的影响,日本所有商品都“不得不涨价”。现在开始在印度生产,希望能缓和价格上涨所带来的压力。

  另外,迅销集团今后还打算进军印度国内的零售业市场。柳井正认为,人口约13亿的印度,“其消费市场可能与中国同样庞大”。优衣库打算先开1000家店铺,然后在羊毛衫等基本商品的基础上,再生产销售当地需求很高的民族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