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亨斯迈在土耳其设立纺织合资企业
时间:2015-05-26 13:15:5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染料及化学品製造商亨斯迈(Huntsman)染化公司已经与土耳其的Pürsan Pigment公司合资在土耳其製造、调配及销售化学品及染料。

  该合资企业係在两家公司之间已经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係,迈向下一个合作策略层面,将以Huntsman Pürsan化学品公司为名经营运作。

  亨斯迈公司总裁Paul Hulme表示,本项策略联盟将加强公司的专业地位,藉助Pürsan Pigment公司的成功经验,使我们能够加强提供服务及解决方案。

  亨斯迈负责南亚、中东、土耳其及非洲的商业总监Ajay Kanwar补充:「此项合资令人振奋,因为它对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快的速度及弹性,扩大在当地的製造能力及设备」。

  该项合资案有待相关部门核准,将可望于今(2015)年6月生效。

  Pürsan Pigment公司总裁Hakki Kagan Biter表示非常欢迎此项合作案:「我们将共同加强土耳其纺织部门的竞争地位,创造土耳其最高的出口及就业机会。与Pürsan Pigment多年建立的坚强客户关係,合资公司将一起匯聚自亨斯迈强大的创新经验及坚强的客户关注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