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织业呼吁出口免征销售税
时间:2015-06-05 15:14:1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纺织行业面临着经营成本上升和能源短缺的问题,亟须政府恢复行业出口销售税零利率的待遇。巴基斯坦纺织品出口商协会(PETA)表示,政府干预零利率的政策已导致众多漏缴税款事件的发生,造成行业现金短缺。

  “多年来,巴基斯坦纺织业都面临着一定的危机,而现在由于资金流动性紧缩,一部分生产能力已经严重受损。”PTEA主席Sohail Pasha说:“销售税的增加将使许多制造商破产。”他呼吁,政府应该对销售税的相关条款加以改善。

  巴基斯坦纺织厂协会主席SM Tanveer也希望政府不要通过征收更多的税收加重出口行业的负担。他建议政府加强行业竞争力来创造就业,而不是通过加重企业负担的征税举措。(巴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