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新抱枕面料如人类皮肤 体验另类亲密感
时间:2015-06-08 10:3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图为这款新式抱枕。

  6月5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相关机构本月4日宣布,将从今年9月起发售一款模拟人形的抱枕“Hugvie”新品。该产品使用接近人类皮肤触感的面料,头部的收纳处可放置手机,抱着打电话能够感到对方仿佛就在身边。

  据报道,这款新型抱枕由大阪大学等机构共同开发,有减压和镇静效果。用新型面料制作的新品比以往产品抱起来更为舒适。

  大阪大学机器人工学教授石黑浩表示:“我们找到了更能够感受到人的存在的面料。正在探讨开发可以自动对话的系统。”研发机构希望将其出售给保育设施及老年人护理设施。

  据悉,该新品分儿童款和普通款两种尺寸,建议零售价分别为8640日元(约合430元人民币)和10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3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