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优衣库要举办 UT设计大赛 上面印些啥你说了算
时间:2015-07-15 12:47:22  来源:界面  共有条评论


   优衣库每年都会举办一个UT设计大奖赛,获奖作品将出现在下一年的UT上,今年的主题是迪士尼·皮克斯动画电影中的友情。

  每年优衣库都会推出很多主题的UT系列,比如今年大火的星球大战UT——不过你或许不知道的是,这个系列上所印的正是去年“优衣库UT大奖赛”的获奖作品。

  “优衣库UT大奖赛”从2005年开始举办,具体的比赛规则是,由优衣库定下一个主题,然后不同国籍、地区和年龄的人都可以报名参加比赛,递上自己根据主题创作的作品。评委方是皮克斯特别评审委员会,而获奖作品将会被制作成UT上市,以及获得1万美元的奖励。

  今年,优衣库将“迪士尼皮克斯动画电影中的友谊”作为2016年UT大奖赛的主题,最佳设计作品将被收入优衣库2016春夏UT系列,涵盖男装、女装和童装系列,并将在全球的优衣库店铺及官方网络旗舰店公开发售。

  说起迪士尼皮克斯动画电影中的友情,经典的有《玩具总动员》中的巴斯光年和胡迪,《怪兽电力公司》中的大眼仔麦克和毛怪萨利文,还有《海底总动员》中的马林和多莉。

  看会往年的大赛主题,通常选取的是当年的流行元素。比如2011年的米奇和米妮、2012年的可口可乐和2013年的六组世界知名艺人(麦当娜、KISS等)。

  2014年,优衣库在《星战前传:西斯的反击》上映10周年纪念日前以"星球大战"为大奖赛主题。这次比赛共征集到5218部参赛作品,最终发售了23款UT。

  UT大奖赛面向全世界所有人开发,不论性别、年龄、国籍,对皮克斯·迪士尼动画感兴趣的,希望看到自己的作品印在优衣库T恤上在明年出售的,不妨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