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SIMA将在印度建立两个纺织加工工业园区
时间:2015-09-29 12:43:22  来源:锦桥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新当选的印度南部纺织厂协会(SIMA)董事长M.Senthilkumar说,未来两年内SIMA将着力关注4个方面的问题,即增强行业的竞争力、降低原材料成本,尤其是合成纤维的生产成本、简化市场准入、提升产业附加值。

  SIMA将在国内建立两个纺织加工工业园区,将泰米尔纳德邦的纺织加工能力从350吨每天增加到400吨每天。

  其中一个园区建在古德洛尔,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园区将建立生产从纱线到服装的全产业链,预计将入驻10家企业,园区生产能力是250吨每天。

  另一个园区建在拉马纳塔普拉姆,占地近200英亩,将入驻至少20家企业,园区的总投资接近50亿卢比(约4.82亿人民币)。

  SIMA是印度最大的纺织企业家协会,也是印度唯一拥有包括纺织工程设计到纺织市场营销等各方面纺织专家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