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Uniqlo和Toray扩大全球采购协议
时间:2016-01-04 11:02:3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迅销集团的休闲服装品牌Uniqlo已经与日本的纺织制造商东丽株式会社(Toray)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新采购合同,此目的在于减少交货时间,优化生产和“创建一个新的产业中心的未来”。

  这是十年前建立的一个第三个阶段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期望从明(2016)年至2020年产生1兆日圆的交易价值。

  Uniqlo在日本经营841家店和798家的海外商店,而Toray在日本则拥有98家子公司和155家的海外公司。早期Toray在世界各地的工厂设立专门的生产线供应Uniqlo最先进的面料

  Uniqlo致力于降低生产周期,并增加全球化的生产场所,同时优化生产过程中的每个部份,作为“加速建立一个新的产业之全球化和数位化的一部分”而努力。

  除此之外,他们还打算扩点,以支持大中华区的业务增长(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并利用物联网(IoT)实现一个端点对端点的商业模式。

  Uniqlo和Toray两家企业还计划针对目前LifeWear产品改善其舒适性和功能性,研发商品以增加附加价值,并开发新的运动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