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台湾纺织所发表(LumiLong蓄光纤维)惊喜体验
时间:2016-01-22 10:08:1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还记得小时候的夏夜裡,在家附近黑漆漆的草丛裡,发现萤火虫闪烁那瞬间的感动吗?

或者冬夜裡,窝在床上卷起厚厚的棉被,深埋在暗处看著掌心中夜光玩具发亮的惊喜感?

针对这些感动与惊喜,台湾纺织产业综合研究所(简称纺织所)于2016年1月21日发表了一场会发亮的蓄光纺织品惊艳体验营。

纺织所表示,该所历经七年研发成功的Lumi Long蓄光纤维,创造「把光穿在身上」的科技美学与感动,透过独家创新专利技术,将发光材料包覆在一根根细微的纤维裡,不需电源,仅需阳光或日光灯照射即能在黑暗中绽放光芒,具有安全无毒、纤维细緻亲肤、耐水洗与节能的优点,可运用于服饰配件、帽子、围巾、内衣、袜子、拖鞋等发光纺织品,让人们随身体验融入黑暗中的瞬间感动,透过Lumi Long蓄光纤维更让台湾次世代纺织品也发光发热。

纺织所针对该研发进一步说明:「一直以来,人们对黑暗有一种莫名的恐惧,而此次的研发让光在黑暗中的出现,显得格外令人惊喜与感动。

如今,黑暗的降临彷彿成为驱动光亮,创造瞬间感动的美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