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有望年中同韩国开展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时间:2016-02-24 10:49:21  来源:中国皮革和制鞋网  共有条评论

   巴基斯坦《国民报》2月15日报道,巴基斯坦驻韩国大使纳斯鲁拉汗(Zahid Nasrullah Khan)透露,巴基斯坦贸易发展研究院正同韩国国际经济政策研究院联合开展巴韩自贸协定可行性研究,该工作自2015年7月开始,有望在今年6月份完成,随后双方将开展自贸协定早期谈判。目前巴基斯坦和中国、马来西亚和斯里兰卡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如果和韩国达成协定,将是巴基斯坦第一次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成员国达成自贸协定。

  纳斯鲁拉称,韩国经济正在经历结构性转型,低附加值产业将转移至海外,韩国公司可以在巴基斯坦建立生产基地,巴在纺织、棉花和皮革等产业具有竞争性优势。报道称,韩国将韩巴经济发展合作基金总额从1800万美元提升至了5000万美元,并计划在伊斯兰堡建立信息通讯技术工业园。另外,双方还计划将双边政策咨询会议提升至战略级别,去年巴商务部长访韩期间双方还签署了成立巴韩联合贸易委员会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