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巴基斯坦纺织业时隔6年首次恢复天然气充足供应
时间:2016-03-04 09:21:44  来源:巴基斯坦《国民报》  共有条评论

   据巴基斯坦《国民报》3月3日报道,随着第一艘来自卡塔尔的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本周二顺利抵达巴卡西姆港,巴苏伊南方天然气管道公司3日宣布将恢复对旁遮普省纺织厂天然气的全天候供应。过去6年间,由于能源短缺,棉纺大省旁遮普的纺织厂每天只能获得4-6小时的天然气供应。全巴轧棉厂协会(APTMA)对此表示欢迎,称此举将极大缓解业界过去6年间面临的严重的生存危机,并立即刺激巴大规模产业的发展进而拉动经济增长,纺织业是巴基斯坦最重要的工业部门,只有对其提供充足的能源才能保证巴基斯坦出口和就业的增长。业界人士称,巴基斯坦纺织厂一直深受营商成本过高之苦,其中能源成本平均比周边国家竞争者高出60%。能源专家称,随着巴基斯坦-卡塔尔长期液化天然气(LNG)购买协议的顺利实施,今年冬季巴基斯坦有望能满足国内80%的天然气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