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马来西亚政府将设立全国委员会,监督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之执行
时间:2016-03-24 10:48:3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马来西亚与其他11个成员国,于2016年2月4日在纽西兰奥克兰正式签署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后,目前正进行国内程序,以核准该协定。

  马国需修正国内法令,尤其在3个主要领域,分别为塬产地规定、智慧财产权及劳工,以期马国可以完成该协定规定之义务。

  马国国际贸易暨工业部长慕斯达法表示,马国政府将设立全国委员会,监督及促进该协定之执行。该委员会成员来自曾参与该协定谈判的各部会。渠将继续与国会议员促进及监督该协定之执行。

  另与当地利害关係人之协调,将透过谘询委员会之设立,至该协定批准为止;其成员来自工业界代表、商工会、中小企业、非政府组织及其他当地利害关係人,以蒐集更多有关该协定之执行与回馈。马国政府将确保可从该协定获取更多商机及缓和其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