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土耳其政府大力支持 棉花面积产量或大幅增长
时间:2016-03-31 15:34:29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根据土耳其官方最新预测,2016/17年度土耳其棉花种植面积和产量均同比增长15%,其中种植面积达42.5万公顷,产量预计为65万吨。主要因为2015/16年度土耳其棉花价格高于玉米等其他替代性作物。

  据了解,土耳其曾经是全球较大的机采棉生产国,受前几年棉花利润的下降,棉花产量不断减少,全球市场份额也在随之缩减。近两年,为了鼓励棉花生产,土耳其政府开始提供奖金支持。2014年的奖励标准为0.55里拉/公斤、2015年涨至0.65里拉/公斤,2016年受通货膨胀以及货币贬值的影响,棉农要求涨到0.75里拉/公斤。

  近年来随着大量机械设备的投入使用、95%以上使用认证的棉花种子以及棉花收益的不断提高,土耳其棉花产量也在不断提升。为了节省生产成本,2008年土耳其政府投入150亿美元建设大坝,便于农田灌溉。同时,土耳其成为BCI棉花生产国之一,2015年土耳其BCI棉花产量约2.6万吨,预计2016年将增长至3.5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