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尼工业部预定纺织与鞋业增长6.3%
时间:2016-04-19 11:36:30  来源:中国贸促会  共有条评论

   印尼工业部纺织、皮革、鞋类和多元业主任穆多里(Muhdori)4月1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纺织业是其中一个在未来会成为最依赖的重点工业领域,因此在2016年期间,政府定下指标,纺织、皮革、鞋类和多元业的增长率应达到6.3%,以及为国内生产总值贡献2.43%。

  穆多里说:“纺织业领域将会持续保持强劲,因为它是属于劳动密集的工业,而成为支持民众收入的“社会安全网”,此外在吸收劳动力方面也做出了最大的贡献。”

  他透露,纺织业在全国出口方面排名第三,吸收劳动力竟达到279万人,其中70%的产品用于满足国内市场对服装的需求。

  他说,在2015年期间,纺织业已为国内生产总值贡献了1.22%,出口顺差约达43.1亿美元,纺织业的出口总值多达122.8亿美元,或占全国出口总值的8.17%。

  他补充说,纺织业对国家外汇的贡献也很大,还有去年的纺织业投资总值共达到573万亿盾,比2014年增加了16.9%。根据记录,纺织业的国外投资贡献5.05%,国内投资贡献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