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政府成立纤维与织物制造创新机构
时间:2016-04-18 12:31:46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国防部长宣布成立美国国家制造创新网路中的第8家制造创新机构—革命性纤维与织物制造创新机构,提供超过3亿美元的公私合作资金来发展纤维和织物,协助美国纺织品制造业加速复甦。该机构由国防部成立组建,麻省理工学院(MIT)管理,包括了89家工业界、学术界和非营利组织成员。

  革命性纤维与织物制造创新机构位于麻塞诸塞州剑桥,将获得来自联邦政府超过7,500万美元及近2.5亿美元非联邦的投资,支援具有与众不同属性纤维和织物的创新,这些属性包括轻量和防火性、高强度,以及包含电子感测器。这些技术纺织品应用范围广泛,可为消防队员提供不受炽热火焰影响的消防衣,将一个智慧手表具备的传感能力复制进一片轻量纤维中,或者在受伤士兵需要使用抗菌包扎并处理时可轻易去除。

  美国纺织品工业在十年间首次实现就业人数增加,2009~2015年出货量增加14%,全球出口成长39%。在新世纪衰退的十年后,美国制造业自2010年2月起,整体增加90万个就业机会。革命性纤维与织物制造创新机构将在此基础上,为未来美国纺织品制造业在复合纤维和织物技术领域生产中的全球领导地位和创新奠定基础。

  革命性纤维与织物制造创新机构是麻省理工学院联合89个合作伙伴,在剑桥建立了美国先进功能纤维(AFFOA)联盟,以帮助美国位于纤维科学的最前端,并确保在美国生产具备卓越属性的现代纤维。该联盟最终赢得竞标,新机构并将以它为基础成立。

  新机构将利用西北地区的技术纺织品制造业创业者和创新者的社群,加上来自全国制造业网路的坚实力量,巩固纤维和织物制造业的国家性创新生态系统,并使美国在关键技术领域维持领导地位。

  新机构将集合非传统合作伙伴,将纤维、纱线与积体电路、LED、太阳能电池和其它设备,与先进材料集成在一起,创造可看、听、感知、通讯、储存能源、调节温度、监测健康、改变颜色等功能的纤维与织物。例如,该机构将把音讯设备制造商Bose、电脑晶片制造商英特尔和奈米纤维制造商FibeRio,与纺织品制造商与用户瓦立克铣削公司、Buhler纱线公司及新百伦等进行配对,实施创新。

  新机构将致力把大学(MIT、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分校、康乃尔大学等)成员实验室中开发出的创新成果商业化,同时与当地劳动力组织建立伙伴关系以培训工人如何在美国制造这些技术。机构还将加速技术转化以创造国防与商业应用,例如,将发电和储电能力植于纤维中的掩体,超高效、节能的运载器筛检程式,以及可以调节温度、探测威胁的制服,可感知化学或辐射元素等威胁,以警告士兵或首位回应者。新机构的总部将拥有一个原型制作设施,用来帮助新创企业试验其先导产品,并将新技术规模化到全面生产,以确保美国发明的纺织物技术是在美国进行制造。

  团队包括了52家工业界成员和非营利组织,以及28个州的37家额外合作伙伴。其中52家企业和非营利组织包括FLIR公司、蓝水防务公司、Nanocomp技术公司、MiniFIBERS公司、FibeRio、Buhler纱线公司、电子纺织品公司、RTI国际公司、瓦立克铣削公司、英特尔、SAP、Bose、Nike、New Balance、太阳能联盟、Vartest实验室、德拉瓦谷工业资源中心、国家职业能力测试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