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美国国防部长呼吁国会今(2016)年通过TPP协定
时间:2016-04-18 12:37:5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 Ash Carter)表示,TPP协定对美国在亚太地区战略再平衡政策至为重要,若没有TPP协定美国将有可能失去在该地区广泛优势的风险,并强烈呼吁国会于本(2016)年内通过该协定。

  卡特表示,亚太地区若无TPP协定所带来的经济和战略利益,取而代之将为欠缺标准规范的区域经济,其并不符合美国利益,且将成为片面、强制性和低标准的区域经济,爰TPP协定对于亚太地区再平衡如同航空母舰一样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

  TPP协定将可强化美国与其他11个会员国间经济同盟关系,并且为美国及其盟国伙伴共同开创经济发展机会,有助于打造有利于亚太地区国家包容性的经济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