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红门关停332家无照小店 主要为餐饮和服装制版业
时间:2016-05-12 09:09:10  来源:北京日报  共有条评论

   大红门疏解综合整治工作进入新阶段,332家证照不全门店将全部关停。

  3月31日,大红门地区启动综合整治工作,重点拆除违规广告牌匾、关停取缔证照不全违规门店。截至目前,已拆除大型广告396块,门头广告926处,其它类广告牌匾49块,24家商市场完成了外立面广告下架,完成率达99%。

  与此同时,整治工作对大红门商圈核心区的南苑路、大红门路近6公里道路两侧的商市场和小门店进行了逐一摸排,两条道路两侧还有大型商市场25家,小门店650家,其中证照不全332家。这些小门店主要集中在餐饮和服装制版业,餐饮业占了近6成。332家证照不全的小门店中,营业面积在30平方米以下的占9成,目前已经关停了近9成。

  “本月上旬,继续加大对广告牌匾的整治和证照不全小门店的关停,下旬将开始拆除小门店赖以生存的违法建设,对开墙打洞门脸进行围栏封堵。”大红门疏解办综合整治维稳部负责人曾伟介绍,综合整治将持续到月底。

  接下来,大红门地区将开展整体市容改造工作。目前,改造方案正在设计中。按计划,大红门地区市容将按照王府井等商圈的标准,对绿化、广告牌匾、外立面、道路交通设施等进行升级改造。目前交通设施改造已经启动,其余改造也将在今明两年内完成。

  昨天,丰台区大红门地铁C口处一家证照不全经营了4个月的小饭店被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