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开幕时装秀加拿大获好评 韩国代表团服装能防蚊
时间:2016-08-08 10:40:15  来源:搜狐体育  共有条评论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各国选身穿的礼服竞相争艳,俨然一场大型体育时装秀,据时装名家评比排名,加拿大队所穿服装排名首位,其次分别是英国、瑞典。然而韩国代表团的服装除了时尚考虑之外防蚊蝇的特殊功效也成为一大亮点,中国女子体操队在崇尚美之外还注重实用,选手们纷纷自备蚊帐,将臭名昭著的里约蚊子拒之于门外。

  据韩媒报道称,韩国代表团身着的服装除了超款型上有要求之外,对于服装在防蚊虫的功效也做了较高要求,尤其对于名声在外的里约蚊子引发的症状也增加了高科技手段。韩国队在服装上涂抹的特殊材料比一般服装的防蚊功率大约提升80%以上,出于爱护运动员目标研制如此出色实用的服装自然受到人们的好评。

  日本代表团是为所有参赛选手配备了驱蚊喷雾剂,要求参赛选手在皮肤裸露的地方都要时刻记着喷一些药剂,严防受到蚊蝇的攻击。中国女子体操队却没那么多讲究,自带的蚊帐从防蚊蝇的效果上更实用,用蚊帐把蚊子拒之于门外,实在是一举多得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