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Delta Galil以1.2亿收购VF集团品牌
时间:2016-08-12 12:55:5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以色列女用贴身衣物、内衣和运动服製造商Delat Galil Industries收购VF集团旗下的现代品牌(Contemporary Brands),该交易价值1.2亿。

  该协议包括高档牛仔品牌7 For All Mankind、女性运动衣品牌Splendid及Ella Moss,预计为Delat Galil的主力产品增加超过3亿美元的年度销售额。同时也预计将增加Delat Galil 2017年的盈利。

  Delat Galil执行长Isaac Dabah表示:“此次交易反映着Delat Galil品牌努力成长的结果及策略性拓展我们的全球业务足迹”。

  「我们很高兴能够加入3个知名的高级品牌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因为他们进一步的多样化我们的产品及销售管道,同时为我们的结构增加显着实力」。

  「我们看到了巨大的机会,透过持续专注于卓越的品质、设计和创新,扩大品牌的成长平台」。

  去(2015)年,该公司明显增加了其资本支出,以支持及推动全球业务成长,于越南增设工厂及在埃及设立染整厂,整合集团总部并投资位于纽约和以色列的新办公室及样品陈列室。

  该等品牌将加入Delat Galil现有的组合中,其中包括PJ Salvage、Schiesser、KN Karen Neuberger、Nearly Nude、LittleMissMatched及Fix。

  VF董事长兼执行长Eric Wiseman补充:「我们很高兴达成这项协议。包括本次的交易是这个行业品牌的领导者,有才华、热情、有服务市场的动机跟独特的成衣设计及卓越的服务的人才」。

  Wiseman补充说明,本次的销售来自公司今(2016)年稍早主动积极布局的决定,“确保VF的投资组合与我们策略目标及定位可以最大化成长并可回报我们的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