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立达纺机迈出布局“物联网”第一步
时间:2016-08-12 12:28:4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立达日前进一步推进了其纺纱厂控制系统的“物联网”技术。在立达推出的SPIDERweb蛛网纱厂控制系统中有两个模块与互联网相连,实现了生产实物与互联网的连接,在物联网领域迈出了第一步。

  物联网简而言之就是物物相连的互联网,将物品通过电子设备、软件或传感器连接至某一网络。从而使这些物品能收集并交换数据。立达此次推进“物联网”技术的两大模块分别为SPIDERweb蛛网纱厂控制系统中的Alert警报和Cockpit module掌控模块、Client客户端模块。

  Alert警报和Cockpit module掌控模块能够使管理者随时获取当前生产线所有机器效率的概况资料,并根据变化发出相应警报。Cockpit掌控模块提供了纺纱厂重要数据的概览,包括每个工艺的消息数量,实时监测纺纱厂的重要数据。Alert module警报模块则可随时跟踪用户生产相同批次产品的各台机器的数据对比,及时提示不同的警报信息,如温湿度等环境数据在此期间的变化。用户可以对警报做出分类分析,以采取相应的措施。

  Client module客户端模块则使管理者摆脱了必须在工厂一线的限制,可以随时随地持续监测纺纱厂的状态,并及时做出相应决策。Client module客户端模块能让客户灵活地获取SPIDERweb数据,使用者可以在多台电脑或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上让多个用户访问相同的数据库,达到移动过程中也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