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埔寨输美旅行用品获美国免税,外商考虑前来投资设厂
时间:2016-08-27 10:19:17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美国驻柬埔寨大使威廉海特于本(2016)年8月16日下午会见柬埔寨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苏庆时表示,在美国为柬埔寨生产的旅行用品提供免税待遇后,多达50家美国公司计划来柬埔寨投资设厂。渠表示约50家美国公司计划在柬埔寨设立工厂,以生产旅行用品。有关公司计划投资柬埔寨旅游用品製造业,以生产各种旅游用品,包括行李箱,目前这些产品已获得美国提供免税进口待遇。

  渠表示,其他享有免税待遇的旅行用品,尚有行李袋、背包、钱袋、手提袋和其他包装袋等。在会谈中,渠亦唿吁柬埔寨改善劳工工作环境,以加强美国商家对柬埔寨工厂的信任与支持。苏庆对美国公司计划来柬设厂表示欢迎和支持,希望美国公司协助柬改善劳工生活条件,以争取美国商家和消费者的支持,购买更多柬埔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