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菲律宾海关人员查获一华商2亿比索冒牌服装
时间:2017-03-02 12:52:19  来源:中国侨网  共有条评论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海关局人员昨天(1日)在搜查位于巴西市的2个仓库时,查获了价值大约2亿比索的冒牌童装和其他服装

  昨天(1日)的行动由海关局情报调查处带头,搜出来自中国的多款冒牌Polo Sport、Vans、Under Armour和Diesel童装,以及其他冒牌童装。

  海关局情报调查处长伊斯特礼惹在搜查行动后的记者会中说:“我们收到了投诉,经调查后证明该投诉属实。”

  同时也是海关局发言人的伊斯特礼惹说,他们仍在查证情报,并且将会完全确认仓库的真正所有人。

  他只确认了该仓库的其中一名所有人是詹姆斯·蔡(译音)。

  他说:“我们将给予他们15天的时间出示证明他们拥有进口许可证,以及已在海关局注册登记的文件。”

  伊斯特礼惹强调:“如果他们无法出示许可证,我们将充公这些商品。”

  除了外国品牌外,海关局情报调查处也没收了仿冒本地品牌的商品。

  海关局知识产权部的黎虞斯曼律师说:“我们的打算是进入这些仓库,以验证我们收到的报告,报告指这些商品都没有支付正确的关税,但我们发现这些都是冒牌商品。”

  她说,报关员和涉及进口冒牌商品的其他人都可能被行刑及刑事检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