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三大因素导致印度纺织企业压力大增
时间:2017-05-05 10:20:20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4月27日至5月3日一周,受印度卢比增值、印度棉花价格仍处于高位水平、印度即将实施GST全国统一消费税等因素影响,印度纺织企业压力倍增。

  据统计,上周印度S-6棉花价格下跌了300卢比/坎地,较过去四周水平下跌了3.4%;棉纱价格则保持相对稳定。受今年棉花价格的大幅上涨,印度棉纺织企业的利润率大幅下降,同时印度棉纱的出口市场有一定的萎缩,特别是对中国市场的出口大幅减少。印度卢比的反弹和人民币的持续贬值也是进一步抑制中国市场需求的主要原因。

  受2016年棉花价格大幅上涨影响,2017年印度棉花种植面积和产量或有大幅上涨,预计下一年度印度棉花价格会有下调。

  据了解,印度政府决定自7月1日起实施GST全国统一消费税,GST的税率高低或对棉纱出口造成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