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统一税制或致化纤价格上涨
时间:2017-06-08 21:13:07  来源:中国棉花网  共有条评论

据印度国内织布厂和贸易商反映,印度对化纤化纤纱征收18%的GST(商品服务税),而对棉花棉纱只收5%的GST会导致印度化纤价格上涨,使下游厂家的成本增加。

印度纺织工业联合会表示,印度纺织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已经明显减弱。新税制下化纤的税率是18%,这会极大地影响印度中小化纤企业的经营,希望政府将化纤GST下调至12%。

Texprocil表示,统一税制对印度纺织业来说是个好消息,棉花的5% GST会在产业链中消化,不会提高印度纺织品的价格。据了解,目前印度化纤纱税大约为0.7-0.8卢比/公斤,在GST税制下,化纤纱税为2.5-5卢比/公斤。18%的GST对下游织布厂会有影响,但会在服装厂全部消化掉。另外,如果GST能及时退还,不会给服装出口带来负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