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少儿模特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7-06-07 06:42:52  来源:消费日报网  共有条评论

   6月2日,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少儿模特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浙江杭州召开。这次会议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秘书长纪晓峰发起,十多位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教师学者与成人模特领域的资深人士共同参与,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副主任委员单位,承办了本次工作会议。

  这些在职业模特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专家学者此次齐聚一堂,针对当前少儿培训市场混乱与培训师资业余化的现象,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聚焦少儿模特教育与师资培养,先后讨论了少儿模特师资和少儿模特培训的教材、等级划分与标准,同时成立了教材撰写小组,确认教材编写进度安排。

  为丰富全国青少年艺术教育门类,培育少儿模特教育资源交流平台,促进少儿模特市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构建少儿模特培养标准体系,经研究与讨论决定,成立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少儿模特工作委员会。

  会后,第一批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出炉,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在第一时间发布官方通告,标志着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少儿模特工作委员会在促进少儿模特市场有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