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国所有成衣制造企业都将得到中央福利基金的支持
时间:2017-09-01 10:02:29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Sheikh Hasina)近日宣布,在劳动部中央基金支持下,孟加拉国成衣制造和出口企业的员工工伤赔偿将会被全部覆盖。

  在孟加拉国服装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BGMEA),以及孟加拉国针织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BKMEA)支持下,劳动部的福利基金以将以0.03%的出口价值量提取基金,其目就是为纺织员工和其家庭提供财政支持。

  据新闻机构报道,此次改革将同时解决之前的纺织事故赔偿,包括234人伤亡的纺织事件等等。

  哈西娜补充说,在目前的财政状况下,对成衣制造行业的预征税率将降至0.70%,尽管在预算中提出的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