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日本成衣進口量在上半年下降0.6%
时间:2017-11-07 20:26:2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根据日本财务省的统计数据,输往日本的成衣和配件在本(2017)年上半年下降了0.6%,日本是在欧盟和美国之后,位居世界第叁大流行成衣进口国。

  于本年7月底发布的统计数据,在1月至6月期间,成衣和配件进口额为1.4兆日元(约合128.8亿美元)。

  然而,在生产製成品方面,纺织品、纱线和布料进口则成长1.7%,达到4,459.9亿日元。

  按国家别,进口总额最高的国家来自中国大陆,为8.8兆日元,成衣及配件进口额就佔了8,794亿日元。

  从区域来看,进口总额最高来自亚洲,共计17.8兆日元,其中成衣及配件为1.3兆日元。

  欧盟和日本在7月达成协议,最终将为两国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做好準备。

  日本从欧洲进口的总额在六个月内上涨了3.8%,至4.2兆日元。

  然而,在成衣及配件方面,欧盟出口到日本则下降2%,达到至715亿日元。纺织、纱线和布料进口额则上涨1.6%,达到301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