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柬埔寨主要工会忧心欧美因政治事件制裁柬埔寨
时间:2017-12-05 14:37:40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柬埔寨4个工会联盟于于本(2017)年11月27日共同发布声明,要求美国与欧盟继续为柬埔寨提供出口优惠政策,勿因政治因素制裁柬国。上述工会分别为柬埔寨全国工会联盟(NTUC)、工人工会联合会(TUFW)、工人友谊工会联合会(WFUF)、以及柬埔寨人民生活发展协会(CDPLA)。

  声明称,柬埔寨当前政治局势与经济问题不应相提并论,特别是柬埔寨成衣、製鞋和製包业所享有出口优惠政策。渠等唿吁国际社会、外交大使馆、欧盟、美国、国际买家及其他合作伙伴,继续向柬埔寨提供免税进口优惠和增加订单。

  4家工会希望国际社会勿「挟持」数十万柬埔寨工人利益,来作为政治利益交换工具。

  柬国反对党--救国党遭高级法院解散后,引起美国和欧盟的严词谴责,其中美国已决定取消对柬埔寨国家选举委员会的援助。

  流亡在外的反对党领袖沈良西日前在其脸书表示,欧盟已要求柬政府恢復救国党,并准许该党参加明(2018)年国会议员选举,才能让选举结果获得各方接受,否则欧盟无法继续向柬提供进口产品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