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 棉纱价格 锦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忧服装鞋子无法出口,柬埔寨工会将求见欧盟大使
时间:2017-12-07 15:51:5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柬埔寨国家工会联合会(NACC)主席邵安计划会见欧盟驻柬埔寨大使,盼欧盟勿取消予以柬埔寨贸易优惠地位。

  柬埔寨国家工会联合会于本(2017)年11月30日致函欧盟驻柬埔寨大使馆,要求欧盟驻柬埔寨大使于本(12)月6日上午接见柬埔寨国家工会联合会代表团,以讨论柬服装和鞋子出口至欧盟事宜。

  邵安指出,目前在私人领域工作的100万名工人中,其中80万人是在成衣和製鞋厂工作。根据研究,平均一名工人至少负责扶养叁名家庭成员,因此有超过200万人是依赖成衣和和製鞋业的工资来养家煳口。

  邵安担忧,一些政治人物唿吁欧盟向柬埔寨关闭市场,恐使柬埔寨服装和鞋类失去欧盟市场。渠表示,该会希望欧盟能继续予以柬埔寨贸易优惠地位,使工人能够继续保有饭碗,并降低贫穷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