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棉纱 棉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Manapparai将建设一个小型纺织品园区
时间:2018-01-19 08:52:21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泰米尔纳德邦的Tiruchi地区中型和小型工业协会(TIDITSSIA)已经对Manapparai地区的一些地方进行了审查,以建立一个小型的纺织品园区(MTP),政府将给与相应的补贴。中期计划是通过专用车辆在10英亩以上的区域建立至少10个纺织品生产工厂。

  据印度一家英语日报的报道,一份报告显示,根据MTP的设计理念、培训和销售,印度南部的帕塔纳塔姆镇是个理想场所

  州政府的纺织部门将提供50%的补贴,最高限额为2500万卢比。

  大多数成衣制造商都是在普萨纳塔姆(Puthanatham)生产服装,该园区将会坐落在距离Manapparai镇17公里的地方,专门生产“churidaars”和儿童服装的出口。